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首届中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作者:秦康 彭娇娇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毓秀楼和声堂圆满落幕。30位年度人物候选人、9位嘉宾评委、90位大众评审等共300余人莅临现场。该活动同步在中南大学学工在线新浪微博、中南云麓谷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在线人数近3万人次。

答辩会现场,30位候选人的优秀事迹,充分展示了中南学子昂扬奋斗、知行合一的精神风貌,点燃了答辩现场的热烈氛围,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终综合现场评委评分、大众评审评分以及网络投票得分,经1月10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信息院安萨尔江·艾尼瓦尔、材料院方国赵、化工院葛鹏、生科院黄皓、湘雅医院刘勇斌、软件院罗宾理、湘雅三医院石坚、资安院王秉、外语院王宸宇以及商学院徐赟妍10位同学获首届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地信院陈杭等10位同学获首届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

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广大中南学子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活动于2018年12月10日正式启动,经过班级评议推荐、单位初评推荐、学工部组织专家确定候选人、候选人线上线下展示以及现场答辩环节,产生30位“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关注与参与人数达15万人,营造了“学在中南”向优秀典型学习的良好氛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