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公管院、法学院、外语院三院联合举办风筝节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作者:杨欣昱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公管院、法学院、外语院三院联合在新校区玉带河边,举办了风筝节活动。

下午1时,三个学院工作人员就来到活动场地进行赛前布置。本次比赛由三个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各参赛小组提供白色风筝,各小组成员进行自主绘制,并根据自己对清明节的认识以及风筝文化的了解,进行绘画、书法等艺术展示。随后,各院参赛者互相交流、互相合作,对风筝进行调整、试飞,以期达到最佳的飞行效果。

风筝制作完成环节结束之后,放飞正式开始了,欢呼声顿时充满了整个活动场地。同学们牵着线在情人坡的青青草地上奔跑着,不一会儿,风筝们已在情人坡上空徐徐上升,越飞越高,蔚蓝的天空变成了一个激情四溢的舞场,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计时员认真负责地进行追踪记录,比赛秩序井然。活动最后,评委公布各组比赛成绩,并进行颁奖,为获胜队伍颁发了精美的礼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