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活动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作者:王嘉瑜

本网讯 近日,湘雅医学院“潇湘热土访足迹,五四精神传百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活动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举行。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响应时代号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培养湘雅学子勇担历史重任,加强学生党史、国情教育、实践教育,坚定社会主义信念。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200余名湘雅学子齐聚湘雅医学院新校区福庆楼前,齐声朗诵毛主席的《七律(二首)•送瘟神》。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坚定自信的表情,展现了百年湘雅传承下来的品质与责任,充分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此次献礼活动通过追寻毛主席的革命轨迹,深刻学习毛主席的诗词,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参加朗诵的同学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实践五四精神的当代意义,将救死扶伤的医者的爱国情怀薪火相传,传承五四精神,为医学事业奉献心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