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地信院学子在第一届中国地球科学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何可沁 田彧玮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与数学地球科学学术研讨会”在中山大学举行,会中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大数据与数学地球科学专委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地球科学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挑战赛比赛结果揭晓,地信院学子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以及同济大学等高校150个队报名参赛,共评出10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共有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地信院两支参赛队伍中,由研究生陈玉婷、李高智和本科学生李军、连悦帅组成的团队在邹艳红教授的指导下,以《基于测井数据的岩性智能分类识别-面向三维地质建模》作品斩获一等奖;张宝一副教授指导,研究生李曼懿和本科学生余华昌、李伟霞、严松乔、吴想远组成的团队则以《基于机器学习的土壤地球化学采样下伏基岩类型判别》作品荣获三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