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计算机学子勇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CCSP竞赛华中赛区冠军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奎晓燕

本网讯 5月18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CCSP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七大赛区同时开赛,来自84所高校的554名选手同台竞技,进行现场较量。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16级图灵班苏志华同学勇夺华中赛区冠军。参赛同学共有5人获奖,其中3人获金奖,金奖数量位居赛区第一。

华中赛区竞赛在湖南大学举办,来自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个省份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15所高校104名顶尖学子参与了本赛区竞赛。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简称CCF-CCSP竞赛)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SP认证委员会常任委员高校共同发起的计算机高水平大学生竞赛。CCSP竞赛以CSP认证为初赛,以CCSP分赛区竞赛为复赛。分赛区竞赛强调个人的计算机专业能力,除了考察算法设计等编程能力,还重点考察学生的计算机系统能力,是各高校和企业选拔计算机人才的重要平台。

我校代表队由计算机专业、物联网专业和信息安全专业8名16级本科生组成,经过激烈竞赛,参赛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计算机专业学生苏志华、徐业婷、信息安全专业学生钱涛获金奖;另有吴垠同学获银奖,于明月同学获铜奖。总决赛将于10月在苏州举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