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卫生法专业研究生王之宇与导师撰写的疫情防控文章争相传阅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作者:法学院 万方

本网讯 我校卫生法专业研究生王之宇与导师陈云良教授撰写的疫情防控文章《治愈率最高的省份是哪家》于2月11日发表于微信公众号“卫生法治前沿”,阅读量达44001次,累计分享传播1965次,转载总阅读量超过20万,腾讯新闻、搜狐新闻、凤凰新闻、网易新闻、看点快报、头条新闻等新媒体和《今日女报》等媒体纷纷转载,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获得广泛好评,被湖南省委宣传部、网信办《阅评简报》表扬。

“卫生法治前沿”是中国卫生法学会、中南大学医疗卫生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新媒体平台。该文紧扣“湖南有力抗击疫情”这一主题,从湖南防疫有绝招、干部医护冲最前、湘鄂一家亲三个方面讲述了湖南依法防疫的硬核举措,为湖南未雨绸缪,率先响应,科学决策,公开疫情,全面动员,控制病源,防止传播,集中治疗的科学举措和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群防群控、甘愿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传播了正能量,给广大读者以信心和鼓励。

王之宇组织卫生法专业同学负责“卫生法治前沿”公众号运营,传播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法治抗疫,弘扬正能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