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作者:申慧丽

本网讯 11月7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亮、李景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向刘玉光一行汇报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做法与成效。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把稳就业当成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领导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就业工作,全校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在市场对接、精准帮扶、线上指导等方面均采取得力措施,做到空中招聘不断线、云端指导天天有、精准帮扶点对点,确保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平稳就业。

听取汇报后,刘玉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职业选择能力训练中心。刘玉光强调,就业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在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十分重要。他对我校近年来在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认可我校依托个性化能力训练实验室,全面提升学生求职能力的做法,希望中南大学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总结、提炼、完善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形成一套具有借鉴和推广价值的、特色鲜明的就业工作模式,继续开拓创新,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多年来,中南大学秉承“服务国家战略,对接重点需求,预留发展空间”的就业工作理念,以学生为本,在就业工作实践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校园招聘市场,力求让10000多名毕业生不出校门就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成立了全国高校首家“职业选择能力训练实验中心”,帮助毕业生提升顺利通过复杂考核的求职能力;引导毕业生面向国家重点领域、重要项目和重大工程就业。近年来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一大批基层就业典型脱颖而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