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家与学生一对一在线指导会

来源: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指导,细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管理,扎实推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1月30日至2月3日期间,中南大学组织专家分五个场次对中期检查薄弱的150余项项目进行一对一在线指导工作。专家们通过解析项目实施的具体困难,引导学生项目顺利实施,助力项目团队成长。

专家从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在线指导。创新类项目专家主要从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目的、创新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创业类项目专家主要从主要业务或产品、项目市场表现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中期检查指导让大家对项目的重点环节和思路有了更明确的把握,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和吸收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完善项目内容,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近年来,中南大学每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700余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数量居全国第一。中南大学坚持“导师引导、项目驱动、兴趣使然、自由发展、能力提升”的原则,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科学研究相融合,积极构建了“课程建设、项目驱动、基地服务”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工作已成为中南大学本科教育“1326”行动计划的一大特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