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2021届春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摄影:刘婉柔 徐靖博

本网讯 3月28日,中南大学2021届春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校本部科教楼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20家单位,带着4万余个岗位前来招贤纳士。

本次供需见面会特别推出了直播带岗的环节,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起了线上交流桥梁。北京建工集团、中国恩菲等8家用人单位负责人现场推介岗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渠道更加全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企业和学生实现精准对接。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有“企业咨询处”和“学生咨询处”,进一步优化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体验。由志愿者组成的校园招聘服务团队在“企业咨询处”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引导等便利化服务。全校20多个单位的就业专干老师坐镇“学生咨询处”,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优化、礼仪咨询、面试指导等服务,帮助毕业生高效求职、顺利就业。

中建桥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陆先生表示,公司春季计划招收毕业生170人,中南大学的毕业生非常注重岗位与专业的对口程度,整体综合素质能力强,希望通过双选会吸引更多中南学子选择中建桥梁。山东省人社厅就业人才中心的杨先生说,“中南学子有过硬的专业素养,对自身定位和今后的发展都有清晰的认识,所以山东有57家单位组团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招聘岗位实现工、理、文、经、管、法、医全覆盖,希望今后能与中南大学建立更深层次的校地合作。”

长期以来,中南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服务国家战略,对接重点需求,预留发展空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回应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现实诉求,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努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据了解,自今年2月至今,学校已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859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总数达到2872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