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23届CUBA西南赛区:中南男篮七连冠,女篮勇夺亚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罗莎莉子

  本网讯 4月1日至9日,2020-2021赛季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南赛区分区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在4月9日晚的决赛中,中南大学男篮以71:63击败东道主湖南工业大学,蝉联西南赛区冠军;女篮因多名主力受伤,抱憾不敌华中科技大学女篮,获得西南赛区亚军。

中南男篮在八年间七度征战西南赛区(22届因疫情未举办分区赛),共拿下50胜1负的战绩并七次捧起代表“西南王”荣誉的冠军奖杯。队员黎璋霖更是在本届西南赛区中大放异彩,在此前对阵云南财经大学的小组赛中单场砍下30分,联赛生涯总分达到1058分,一举超越太原理工大学“名宿”魏明亮保持了13年之久的得分纪录,成为CUBA男篮历史得分王。决赛中更是拿下31分19篮板,毫无悬念地夺得西南赛区MVP。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