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执委会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召开

来源:自动化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作者:周杨

本网讯 4月21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研电赛”)(华中赛区)执委会工作会议在我校本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研电赛华中赛区执委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副校长朱学红教授,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文丹,研电赛华中赛区副主任委员、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阳春华教授以及来自湖北省、河南省、江西省、湖南省等17所华中地区知名高校的23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电赛华中赛区副主任委员、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教授主持。

朱学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本次大赛分赛区的承办单位,中南大学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对此,她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继续加强指导,多提妙计良策。同时朱学红郑重承诺,中南大学将以严谨负责和认真精细的态度,按照组委会的部署安排和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全力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届高质量的竞赛。

何文丹对中南大学承办本届比赛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届赛事的组织工作以及到目前为止的赛事进程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华中赛区初赛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阳春华详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兄弟院校与我校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发展、合力进步表示诚挚期待。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研电赛委员王雅琳教授做了华中赛区筹备工作的详细报告。赛区往届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南昌大学分享了竞赛组织工作经验,全体委员及与会代表针对赛区筹备工作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华中赛区初赛工作主要事项。

据悉,本届研电赛执委会成立及执委会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华中赛区各项赛事筹备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它对于加强华中赛区高校间交流协作,推动研究生创新思维培养、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