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再获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奖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作者:罗莎莉子

本网讯 7月17日晚,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山东青岛落幕。中南大学以241.5分的总分获得了代表全国学生运动会最高荣誉的“校长杯”奖。这是我校继2017年全国学生运动会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全国学生运动会以省为单位组队参赛。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3个代表团上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沙滩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帆船、跳绳12个项目。

作为湖南省代表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共派出了78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女篮球、男足、田径、游泳五个项目的角逐。经过顽强拼搏,我校男子篮球队勇夺本次比赛季军;女篮在三名主力无法参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夺得第八名;男子足球夺得第六名;田径队获2金6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的两枚金牌也是湖南省代表队获得的田径项目的金牌;游泳队派出的10名运动员全部进入前八名;为湖南省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