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学生艺术团成员在全国比赛中频频获奖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3月12日 作者:谢伦灿

3月12日,我校学生艺术团办公室接到“中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组委会”通知:由中央电视台、首都艺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中,我校学生艺术团成员、国贸2001级学生文雯荣获青年组的“全国十佳”。此次活动在全国影响巨大,共有5万多选手参赛,湖南赛区选送了70人赴京,文雯同学力挫群雄,赢得了湖南晋京参赛选手青年组中唯一的全国十佳。

此前,学生艺术团成员、工商管理2000级的解海涛同学获得了由中宣部、文化部、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和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演唱比赛二等奖”。

2月20日,学生艺术团成员、中文2001级学生胡幽荣获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民族演唱组银奖”。

以上三位同学在全国艺术类比赛中获得如此的殊荣,在我校均属首次,这些成绩的取得对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的全面开展将会起着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