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举行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5月10日 作者:==

5月4日,湘雅医学院20余名博士冒着倾盆大雨来到革命老区浏阳文家市,举行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咨询活动,这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83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80周年和开展“明礼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义诊活动是由湘雅医学院团委和湘雅医学院研究生分院主办,湘雅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承办的,在组织实施中还得到了三所附属医院科研办的大力协作和支持。博士团由20名博士生组成,分别来自三所附属医院各个学科,都是临床经验丰富、工作作风严谨的青年医学才俊。博士们在文家市镇两天时间先后义务为老区群众看病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发放常见病预防等健康宣传资料1500余份。在秋收起义旧址,他们还举行了“永远跟党走”的宣誓活动,重温了医学生誓词。他们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风、热心为老区患者排忧解难,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当地群众深受感动。

本次活动是校团委开展纪念建团八十周年系列活动和“明礼诚信”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盛明教授参加了这次活动,博士团的成员们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团八十周年献礼,他们决心更加努力地学习钻研医学专业知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团旗再添光彩。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湖南卫视新闻联播以及湖南经视,湖南教育台,都市频道,《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予以了报道。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