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7月02日 作者:郭翔

6月25日下午,中南大学二00二年度“文明寝室”、“文明寝室标兵”、“文明寝室优秀组织奖”、“文明楼”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团委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校本部、湘雅医学院、铁道校区的近三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后勤处处长方章训,校团委书记李永军,校学工部副部长李景升,校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傅祖孝等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田庆华主持,校学生会主席罗春峰代表本次活动评选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介绍了校学生会生活服务部这一年来尤其是本学期在校团委及上级领导正确指导关怀下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并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活动如首届饮食文化节,每月定期与饮食中心领导对话等等,并报告了本次活动的评选经过。

校团委书记李永军在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二00二年度‘文明寝室’、‘文明寝室标兵’、‘文明寝室优秀组织奖’、‘文明楼’的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寝室和单位,保持光荣,再接再励,同时也希望全校所有寝室向他们学习,为把自己的寝室创建成整洁优雅、文明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努力。接着,获奖寝室、楼栋代表也纷纷上台讲述了他们如何建设寝室的经历和经验。校后勤管理处方章训处长结合自身经历,语重心长的向广大同学谈了如何建设好寝室,建设好文明社区以及如何处理好与寝室同学的关系的重要性。

最后,大会向本次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及奖品。大会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