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安达湖南公司资助我校优秀贫困学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9月16日 作者:陈 诚

9月12日,在雨花区人民中路湘图大厦里,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的66名高校优秀贫困大学生得到了香港安达公司的友情赞助,安达湖南公司资助每位优秀贫困学生年度资助基金人民币2000元。其中,中南大学三校区共有17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获得了这一资助。

资助仪式于上午9点30分准时开始,安达湖南公司夏晖女士在收回“学生信息反馈表”后,向每一位受助的同学颁发了助学金。据悉,只要学习成绩优异,安达公司在学生的大学期间,每年都会颁发“优秀贫困学生助学金”。今年受助的同学有来自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大学等高校的66名同学,规模较去年有了进一步扩大。而公司的希望是,尽自己的努力让贫困的优秀大学生能顺利的完成学业。

同学们在受到资助后,对安达公司的义举发出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公司和社会的期望。各高校负责人和夏女士商讨了今后在学生信息反馈中的相关问题。公司表示,今年采取的信息反馈的形式明显优于往年。9月中旬,学生的成绩已基本揭晓,信息反馈表中的学生成绩、表现状况、主要事迹等都能得到体现,便于公司的跟踪指导。夏女士在最后的总结中说:“看到大家健康成长,老师和我们都感到很高兴,所有的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表现出令人钦佩的品格。资助仪式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过去的一个学年的圆满序幕,也迎来了新的一个学年的美好开端。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