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学生会部分干部赴远大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10月25日 作者:杜志鹏

10月12日,校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干部赴远大空调有限公司部总“远大城”参观学习。在此次“远大之行”中,学生会一行受到了远大公司的热情接待。

远大公司以其严格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优雅的环境而闻名。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 》栏目曾制作了纪录片予以报道。同学们在远大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远大的办公楼、生产车间、装载车间和监控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兴致极为浓厚,认真吸取了远大公司有关领导对本公司发展历史、管理体制、经营方法的介绍。同学们深深地为远大严格的管理体制和先进的经营方法所吸引。

一个半小时的参观活动很快结束了,但如何将远大公司先进的管理体制和经营方法借鉴到我们学生会的实践工作中来是一个值得我们思考和探索的问题。大家普遍认为:学生会应该有科学的分工合作;学生干部应该有统筹兼顾的思维模式和适应社会的能力。“远大之行”使学生干部们学到了很多工作方法,他们表示将不断完善自己,服务于同学,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