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02年中南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即将召开

来源:研究生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11月22日 作者:邓清华

在刚刚结束的党的十六大的春风沐浴下,在“三个代表”所提出的代表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的指引下,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正在积极筹备和策划中,这项代表我校研究生最高学术水平的盛会,将更进一步推进我校向研究型、综合型大学迈进。

本届中南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由研工委、研究生会策划,其基本活动情况如下:

1.活动宗旨

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展示研究生学术科研方面最新的情况,为保持并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优势做出努力,并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学术科研能力。

2.会场安排

按校区分为三个大会场,即中南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主会场、湘雅会场、铁道会场。

各二级院系为分会场,如中南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场、中南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商学院分会场等。

3.时间安排

学术年会主会场的活动期间为12月3日至12月15日。为扩大年会所传达的信息量,提供更为丰富的学术交流机会,各二级院系学术年会分会场的活动将从11月25日开始。

4.学术年会活动安排

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

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院士论坛

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研究生优秀论文答辩会

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创业论坛

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科技成果展示报告会

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社会名人专场报告会

中南大学200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闭幕式暨签约仪式、颁奖典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