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拉开帷幕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11月28日 作者:南门

11月27日,我校铁道校区200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如期召开,152个用人单位带来了5000多个用人信息。据了解,此次供需见面会是今年我校第一次供需见面会,也是今年长沙高校举办最早的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从下个月开始,我校校本部,湖南大学,湖南商学院等各个高校的毕业生见面会将陆续召开。

据介绍,我校铁道校区2003届毕业生共有1999人,是三校合并前招收的最后一批学生,此次前来的用人单位主要是来自铁路系统,广西、贵州、云南、甘肃、四川等西部省份几乎到齐,上海铁路局也要80多名毕业生,郑州铁路局要了60多人。据成都铁路局一位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来我校共招聘60余人,对人才的要求也由以往只重视学习成绩转变为注重知识与能力的结合,但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学习成绩仍然是选拔人才的重要依据,希望广大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同时,广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

晚上,土建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由湖南经视主持人汪涵等主持,学生先后表演了歌舞、相声、小品等,展示其丰富多采的才艺,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的全国铁路系统各位负责人应邀观看了晚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