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东方”著名英语培训专家将来校讲座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12月12日 作者:谈琳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新东方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希望之光——新东方英语讲师团西部教育援助活动”12月16日移师我校,多位“新东方”著名英语培训专家将于当晚7:00在南校区大礼堂(电影院)进行大型英语讲座。

“希望之光——新东方英语讲师团西部教育援助活动”是一项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公益活动。活动以大型讲座的形式,在全国15所高校就如何掌握科学方法学好英语对学生进行现场辅导。此次来我校的进行讲座的老师包括全国著名的“新东方”英语培训专家俞敏洪、胡敏、王强、江博、周成刚等。讲座的内容包括“中国人学英语并不难”、“如何才能讲出一口流利的英语”、“激情联想英语学习法”、“我的英语学习与工作生活”等大学生普遍关心的英语学习中的关键问题和科学方法。讲座将延续3个小时左右,还将向现场听众免费赠送相关资料。

这次讲座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和基础学院承办。届时,校团委会将票发到各分团委,感兴趣者可到各分团委免费领取入场门票。

附:讲座专家介绍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外著名的英语教学专家,由于他对留学事业的杰出贡献,被尊称为“留学之父”。

胡 敏:“新东方”教育集团总裁,文学硕士、留英学者,著名英语教学与测试专家,在新东方学校开创国内考试培训部和雅思考试培训部,包括四级、六级、考研英语、雅思四种培训项目,人称“胡雅思”。

王 强:“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计算机硕士,曾工作于美国“贝尔传讯研究所”,著名英语口语教学专家。

江 博: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激情联想法”创始人,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获美国英语学会颁发的口语、美国文化认证证书,激情英语教学专家。开创了“新东方新概念培训部”。

周成刚: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原英国BBC电台播音员,英语教学专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