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王晓琼同学获中国大学生“建昊奖学金”

来源:校团委 冶金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07日 作者:王玉辉

2002年12月28日,金碧辉煌的人民大会堂喜气洋洋,来自全国的“五四奖学金”“建昊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相聚一堂,共同接受至高的表彰和祝贺。我校冶金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晓琼同学作为湖南省“建昊奖”代表前往北京领奖。

中国大学生“五四奖学金”、“建昊奖学金”是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在全国高校大学生中设立的最高荣誉奖学金。七年来,这项奖学金对挖掘和培养优秀学生典范,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起到了重要的导向和推动作用,有力地促进和服务了青年学生的就业发展,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青春风采。所有获奖者都是在学生专长、社会实践、专业学习等方面都有一定造诣和取得较好成绩的学生代表。我校王晓琼同学,学习刻苦,勤于钻研,成绩优异,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取得了一定成绩,先后获得“湖南省三好学生”、“陈新民优秀奖学金”、“宝钢奖学金”、“中南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此次获得“建昊奖学金”,并作为湖南省6名“建昊奖”得主的唯一代表前往北京接受表彰。

归校后,王晓琼同学对别人谈起自己在北京领奖时的感受时,谦虚地说道“正所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看到其他获奖者的优秀事迹,我觉得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去奋斗,还有太多的东西要学。”

衷心的祝愿阳光铸就的大道上,有更多的中南学子能用自己的勤奋、求实、创新精神来创造更多的辉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