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致中南大学各级领导和全体老师的感谢信

来源: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01日 作者:--

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

你们好!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委员会代表全体同学在此向一个多月来为防治“非典”而坚守一线、日夜操劳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四月,是鸟语花香的季节,同学们本该活跃在岳麓山、桃花园之下,勤奋在图书馆、教学楼之中。然而,突如其来的“非典”阴云,却似梦魇般涌进了校园,遮蔽了灿烂的阳光,打破了麓山的宁静。在这个艰难时刻,学校领导和老师带领我们打响了一场与“非典”斗争的持久战。

一个多月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正确指挥下,中南大学筑起了一道密不透风的“非典”防火墙。是你们果断决策,迅速成立了非典防治工作小组,制定了校门进出管理与楼栋管理办法;是你们亲临一线,认真检查每一间教室、每一间宿舍的清洁卫生,解决每一个院系、每一个班级工作中的困难;是你们深入群众,亲切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同学们印发防治非典的学习资料,提供消毒液、体温计;是你们身先士卒,进驻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同甘共苦,改善后勤服务,提高同学们的生活水平,为防治“非典”提供了基本保障。老师,是您的镇定自若,才会有我们的安心学习;是您的认真备课,才会有我们的专心思考;是您台上的激情演绎,才会有我们台下的求知若渴;是您教学中的严谨治学,才会有我们学习中的良好学风;是你们的无私指导,我们才能在困难中跟上时代的号角;是你们的率先垂范,让我们在阴霾下看到了明媚的阳光;是你们的顽强拼搏,使我们看到了一代名师的人生境界、看到中大人的无限希望!正因为你们领导有方、管理到位、措施有力、工作有序,全校师生才众志成城、形成合力、抗击“非典”成为全员的行动和共识 ……至今,“非典”被拒之校外,师生员工中未发现一例“非典”病例!

敬爱的领导,你们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一定会以“健康、积极、科学、镇定”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祝福你们,感谢你们!

此致

敬礼!

中南大学学生会

中南大学研究生会

中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中南大学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委员会

2003年5月1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