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选送作品在全国学生戏剧比赛(双语)中获多项奖励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02日 作者:聿华

近日,校团委、学工部从全国学生戏剧比赛组委会捧回几块奖牌和获奖证书。由校团委、学工部选送的话剧《尊严—为了不敢忘却的的纪念》经过评审,得到评委高度评价,获得多项大奖,拿回了剧本创作一等奖、表演一等奖、剧目一等奖,团委、学工部、外语学院多位同志获最佳指导教师奖,中南大学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举办,2002年起在全国高校中征集作品。经过综合评定,团委、学工部选送了由铁道校区团工委、外语学院(铁道校区)具体组织,由雷雨剧社的同学们创作和演出的话剧《尊严—为了不敢忘却的的纪念》,因其原创性、时代性、艺术感染力获得高度评价,赢得多项奖励,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