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团委防“非典”青年志愿者热线开通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07日 作者:湘飞

近日,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对非典型肺炎有更全面的了解,正确认识防治“非典”的重要性,关注防治“非典”的有关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提供科学有效的“非典”预防措施,全面正确及时地宣传贯彻学校在防治“非典”时期的有关规定、措施和精神,使同学们树立战胜“非典”的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去,校团委开通了防治“非典”青年志愿者热线电话(每天开通时间中午: 12:20---14:20,晚上: 19:00---22:00;热线电话为0731--2650023。)。

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是招募产生的,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有近200名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和预防、心理等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报名参加。经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15名青年志愿者脱颖而出,他们有战斗在一线的临床医务工作者,出了病房又不辞辛苦的来到新的战场;他们有准备考研的高年级同学,暂时丢开了英语拿起了有关“非典”的资料,为的是通过热线电话能给更多人帮助。

从5月1日青年志愿者热线开通以来,共接到咨询电话47个,在校园里产生了较大反响,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