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来访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作者:谢青芸

本网讯:4月2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Andew Deeks教授一行3人来访我校。张尧学校长在一办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一行。      

张校长热情欢迎Deeks校长再次访问中南大学,并简单回顾了2002年访问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情况。他说,都柏林大学的教学理念以及师资等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宾主双方就两校合作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两校合作的领域很多,应尽快扩大两校间的紧密合作与交流。双方当场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和交换生合作协议。张校长希望在今年就能派出一些学生赴都柏林大学学习。Deeks校长邀请张尧学校长在方便的时候再次访问都柏林大学。      

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