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作者:——

本网讯:3月26日下午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ndrew Massy一行五人来访我校,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代表学校会见了客人,我校国际处、科研部、医院管理处、湘雅医院、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院的专家领导共参加了会谈。   

 

 

 

 

周科朝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国际处处长白毅介绍了学校情况。随后双方主要就医疗大数据应用系统及土壤勿扰和场地修复两个领域的合作举行了会谈。我校湘雅医院副院长胡建中介绍了医疗大数据应用系统,国家金属污染防治中心副主任杨志辉介绍了他们在场地修复领域所开发的一系列技术。   

 

 

 

 

Andrew指出,英国在医疗大数据应用和处理领域已经在上海、广州等地展开了实质性的合作,希望能够参与到与湖南省的合作中来。此外,他强调英国在废弃土地修复和再利用以及重金属污染风险评估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有很成熟的技术,伦敦奥林匹克中心就是建在一片污染再修复土地上的杰作。他希望双方在此领域能够加强合作。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有望今后共同合作创新,在医疗大数据和重金属污染的防治领域相互借鉴,有所突破。            

参加会谈的英方代表还有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区域联络主任Tan Lulu、牛顿基金项目官员Stella Wei、科技代表Shirley Huang和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国际关系主管Dr. Li Hong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