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EPITA)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软件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作者:高艺潇

本网讯:4月22日下午,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EPITA)校长Joël Courtois教授、EPITA中国区代表Yvon Gousty教授、EPITA中国区市场部经理陈茜访问中南大学软件学院,洽谈会在铁道校区第二综合实验楼402室举行。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勇泉教授亲切地接待了来宾。   

田勇泉副校长代表中南大学致欢迎辞。他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和与海外学校合作方面的情况,表示中南大学非常重视与国外学校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在国际教育方面能建立良好的合作,并预祝合作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软件学院陈志刚院长随后从人才培养、师资、科研、国际交流、国教育项目等方面向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期待与EPITA在师资交流、科学研究、国际教育项目方面能有效开展合作。希望合作项目稳步推进,有实质性进展。    

EPITA校长Joël Courtois教授从学校资历、专业方向、颁发文凭、学生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EPITA的情况。Joël Courtois教授表示今年首次有中国籍学生拿到EPITA博士学位,这让他对与中南大学软件学院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