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6月10日下午,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副校长Jean-pierreFaugere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田勇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Jean-pierreFaugere副校长进行了亲切会面,他特别邀请巴黎第十一大学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访问我校,以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学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访问期间,Faudere副校长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湘雅医学院负责人举行了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工科、医学、商科及法律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未来的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内容涉及医学生短期赴法交流项目、物理和数学领域2+2项目及3+3学位项目等。   

 

附:巴黎第十一大学简介:

巴黎南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 )成立于1970年1月1日,前身是巴黎大学理学院。该校是一所包含理学、工学、信息、医药、经管、法律、运动科学等以理工科为主的法国最大及最富声誉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之一。该校的物理学、数学、化学、医学和生物科学等专业在法国享有盛誉,规模和知名度在法国名列前茅。该校2013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列全球第39名、法国第2名。法国政府已于2014年12月31日通过大学合并法案,拟在大巴黎地区以十一大为主合并其他部分高校及研究所成立巴黎-萨克雷大学,筹建后 该大学的办学目标是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前十,欧洲大陆第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