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舒畅教授率中国代表团出席2015年国际静脉联盟年会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作者:王暾

本网讯  近日,湘雅名医、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舒畅教授率领由北京、上海、广东等各省20余家三级甲等医院血管外科专家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加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15年国际静脉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Phlebology,UIP)年会,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International Union of Phlebology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全世界最早成立、最具权威的国际静脉学术组织,旨在促进各国静脉学会发展及交流,为各国的专家学者提供专业培训和再教育项目,组织召开静脉疾病学术会议,鼓励各国创立自己的静脉学学术机构。    

目前,UIP在世界各国设有分支学术机构61个,主要位于欧洲(26个学术委员会)和美洲(20个学术委员会),中国静脉学会(Chinese Society of Phlebology)作为中国区唯一的分支机构,由中华医学会负责组建和运行。  

会期,舒畅教授代表中国静脉学会在UIP总部和各成员国主席之间展开积极斡旋,通过多次磋商,最终获得各国与会代表的一致支持,将2017年UIP年会的主办地定在中国北京。    

长期以来,舒畅教授积极促进国内血管外科同行与国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提高我国血管外科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促进中国血管外科的发展进步做出了杰出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