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Michael L Bentz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作者:刘祥

本网讯:9月21日上午,湘雅二医院举行中南大学客座教授受聘仪式,聘任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整形外科主任Michael L Bentz博士为医院客座教授。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副院长舒畅及有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舒畅副院长主持。  

周智广书记为Michael L Bentz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他希望Michael L Bentz能够促进双方在临床、科研及住院医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Michael L Bentz表示,湘雅二医院烧伤整形外科团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医生的职责就是为病人提供良好的治疗和服务,他非常期待和医院的深入交流合作。    

 

 

Michael L Bentz教授简介:

现任威斯康辛大学整形外科主任、大外科副主任。小儿外科、神经外科及整形外科终身教授。Bentz医生是世界级著名的整形外科医师,为全世界十几家知名医院荣誉教授或客座教授,曾多次获得全美最佳整形外科医生及全美整形外科基础研究一等奖。曾担任过全美小儿整形外科分会主席,目前担任全美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及全美整形外科资质认证委员会主席,担任十余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医学知识面广,综合能力强,在整形、美容、神外、小儿外科等专业发表文章100多篇。主编《小儿整形重建外科学》、《小儿整形重建外科的原则及实践》等书籍,临床经验丰富,尤其是在小儿复杂畸形的修复重建。其擅长儿童手外科、唇腭裂,胸壁、腹壁及肢体的再造以及血管瘤及先天畸形等疾病方面的治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