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法国巴黎东大学口腔种植专家Jean - Claude YEUNG 来校讲学

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作者:王月红 李俊蟠

本网讯:10月8日,来自法国巴黎东大学的口腔种植学专家Jean - Claude YEUNG来我校口腔医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和交流,讲座由该院院长唐瞻贵主持。    

Dr. YEUNG参观了口腔医学院门诊部和口腔种植中心,了解了该院在口腔种植医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各专家代表就两国口腔种植情况进行了交流。Dr. YEUNG表示,他父母都是中国人,出生于巴黎的他心中一直牵挂中国,他希望能够与口腔医学院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口腔医学的发展。   

Dr. YEUNG在该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厅做了主题为“A new approach in Dental Implant Surgery”的讲座,通过图例视频介绍他在非翻瓣种植手术上的研究成果,手术器械选择、操作步骤和病例选择方面的经验,展示他设计的APT手术工具及API种植体系统。Dr. YEUNG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