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清明时节手术忙,千里亚洲一日还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作者:李鑫

本网讯:4月1——3日,清明小长假期,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教授舒畅和他的团队在对18名大动脉患者进行了详尽的术前准备后,成功完成了18台大动脉腔内治疗的手术。其中包括烟囱技术、 开窗技术等高难度主动脉夹层腔内修复术3台,以及5台腹主动脉瘤腔内修复术。在麻醉科周海洋高超的麻醉技巧以及心导管室各位同事密切配合下,舒畅教授仅仅用了7个半小时就完成了10台手术。

4月2日,舒教授更是千里亚洲一日还,利用两个手术日的间歇,参加了在泰国曼谷举行的Aorta Asia 2016国际会议,作为大会特邀Faculty member进行了Keynote发言。据悉,国内仅有三位专家受此邀请进行发言。他的发言累积了大量病例,赢得了亚洲和全世界血管外科专家的赞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