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Deeks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周科朝代表学校在国际处308会议室会见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副处长高东波陪同在座。

周科朝副校长首先代表张尧学校长对Andrew Deeks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强调既要促进两校的学生交流,又要通过学生交流促进两校的科研等合作,以大学合作带动企业合作,从而促进两国的科技、教育与人才合作。白毅处长从我校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外宾介绍了我校概况,并特别强调了我校在医学、粉冶等专业的特色与优势。

Andrew Deeks校长对我校的热忱接待表达了谢意。他从校区分布、研究领域、国际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都柏林大学。他表示,都柏林大学是爱尔兰最大的大学,实力雄厚、师生众多、国际化水平高,是中南学子赴海外高校交流的理想之地。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商科“2+2”交流协议,并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表达了美好愿景。双方希望能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深化拓展两校的双边交流,为两校学子的交流学习搭建有益的平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