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作者:刘鸿跃

本网讯  近期,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医学院副院长Jennifer Potter,免疫学主任Paolo Casali,我校校友、圣安东尼奥分校医学院副主任钟光明等一行4人对我校进行为期9天的访问。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陈翔参与会见并座谈。

4月12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与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在湘雅医学院八楼二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仪式上,陶立坚常务副书记首先回顾4年前访问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的情景,并对代表团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 Jennifer Potter教授认为我校医学交流生在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表现优异,八年制医学生的创造力、专业知识水平十分出色,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项目,能派更多贵校的八年制医学生到德州大学学习。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校和德州大学在医学教育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奠定基础,有利推动双方在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上共同发展。今后,双方将可互派教职员工和学生进行学习和学术交流。通过交流项目,我校每年可选派15名八年制医学生到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学习。

访问期间,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代表团在湘雅二医院皮肤科、儿科、内分泌科、精神科进行多场学术讲座与学术交流。期间,他们还参观中南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湘雅医学院院史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