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晓晖副教授赴德国参加国际肺血管研究院青年委员会第二届研讨会

来源: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作者:彭军

本网讯  9月14日-17日,湘雅药学院药理学系李晓晖副教授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参加了在德国黑森州首府威斯巴登举行的国际肺血管研究院(PVRI)青年委员会(CYCS)第二届研讨会。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荷兰、希腊、阿根廷等10余个国家的2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学术合作、职业发展、《PVRI CHRONICLE》期刊建设等多个主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李晓晖副教授做了题为“BMPR2 degradation by Cathepsin L in endothelial dysfunction of PAH”的主题报告,并以PVRI官方微信、微博号运营者身份与twitter、facebook等媒体负责人一同介绍了工作进展与宣传计划。

会上青年科学家针对热点、前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辩论,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宣言。会议的召开,架设起全球青年科学家之间友谊、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拓宽了全球肺血管研究的合作交流渠道。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PVRI官方微信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