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康涅荻格大学罗国阳受聘为湘雅三医院客座教授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作者:谢言春 刘新春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应湘雅三医院妇产科邀请,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母胎医学中心主任罗国阳教授来院作学术交流,并受聘为医院客座教授,湘雅名医、妇产科主任薛敏教授等16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湘雅名医、副院长朱晒红教授主持。

排右二为罗国阳教授

交流会上,产科主任米春梅阐述了医院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分析了在产前诊断、高危妊娠等方面的不足,希望罗国阳教授能就产前诊断等领域进行重点交流与指导,提高产科诊疗水平。随后,罗国阳教授以“Prenatal diagnosis ,what do we do?”(产前诊断,我们做什么?)为主题进行学术讲座,详细介绍了美国产前诊断相关检测手段的发展及科学应用,并对现场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交流互动十分活跃,参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大。

Guoyang Luo副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贝勒医学院微生物学与免疫学专业,先后在纽约长老会医院、魏尔·康奈尔医学院及耶鲁大学医学院接受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培训。现任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母胎医学中心主任,兼任Reviews in Obstetrics & Gynecology, Reproductive Sciences杂志资深编辑、审稿人。临床主攻方向为高危妊娠、产前诊断和胎儿超声检查,并长期致力于对早产和子痫前期疾病的研究,已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 论文36篇,多次获邀在国际重大会议上发表学术演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