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法国图尔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作者:张艳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法国图尔大学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Germain Rousseau先生、国际学生语言中心主任Alain Koeng先生和法国中央大区驻湘特派交流员Anskar Stopka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东波副处长、生命科学院李加大副院长、国际处交流办张燕主任以及湘雅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面。

Germain一行先到我校法语系进行了交流,为感兴趣赴图尔大学交流学习的同学进行了介绍。在随后进行的学校层面的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并就现阶段合作模式、范围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双方的讨论深入到具体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尤其是矿冶、医药(肿瘤研究)、生物科技等领域。期间,Germain Rousseau先生特别提到图尔大学将于明年设立中文专业,届时希望双方能就汉语言文学领域达成合作。

高东波副处长表达了我校对双方交流项目合作的支持态度,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渠道,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Germain先生一行来访是对于去年十月图尔大学校长来访成果进行具体落实,为后期的对接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