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蒙古国前副总理策·奥云巴特尔访问湘雅二医院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作者:蒋永芳 杨晓晓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蒙古国前副总理策·奥云巴特尔(TS.OYUNBAATAR)与蒙古国卫生部采购处处长巴亚尔赛汗(T.BAYARSAIKHAN)、国家传染病中心院长尼玛呼(D.NYAMKHUU)等一行7人来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感染病科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院长助理肖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办主任刘煜、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肝病研究所所长、感染病科主任龚国忠、副主任何艳及科室部分青年医生在精卫楼16楼感染病科会议室与来访者交流讨论。

蒙古国前副总理策·奥云巴特尔(前排左三)代表团合影

交流会上,院长助理肖涛向来宾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龚国忠教授重点就医院传染病的诊断、治疗和防控进行了介绍。策·奥云巴特尔表示,此次来访,希望多学习了解中国传染病尤其是病毒性肝炎的诊断、治疗技术,帮助蒙古国建立医疗检测体系、提升分子诊断水平。

随后,策·奥云巴特尔一行参观了医院感染病科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肝脏病理诊断室等及感染病科病房,对湘雅二医院感染病科实验室基础建设、实验仪器、病房设施及对病人人性化关怀表示高度赞扬。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