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哈佛大学医学院John Giurini主任一行来湘雅三医院交流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作者:卜平元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哈佛大学医学院足病科主任John Giurini一行5人来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交流访问。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中美足病的规范化、国际化治疗。党委书记罗爱静、副书记邓云龙会见来访嘉宾,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及烧伤科、整形外科、血管外科、内分泌科等临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罗爱静对远道而来的哈佛专家教授表示欢迎,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主任刘新春向哈佛专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专科临床特色、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烧伤整形科贺全勇教授汇报了相关专科临床发展以及疑难病例的治疗。哈佛医学院教授Eric Wang介绍了美国足科发展现状,在美国足科是一个独立的学术体系,独立的专业委员会,涵盖了创面下肢治疗体系,包括血管外科、足外科,创伤修复等专业。

交流会后,哈佛大学医学院“徐荣祥再生治疗中心”主任Aristidis Veves参观了烧伤整形科、内分泌科,就下肢创面的相关治疗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相关学科领域的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的综合能力进行评估,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