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护理学院与尼泊尔政府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湘雅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作者:孙玫

本网讯  4月9日至13日,应尼泊尔巴拉特普尔市政府的邀请,我校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率团访问尼泊尔。

访问期间,我校与巴拉特普尔市政府就资助优秀尼泊尔学生赴华留学、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巴拉特普尔市长Renu Dahal女士会见了代表团,并出席签字仪式。

代表团还应邀参访了尼泊尔护理学会。协会主席Tara Pokharel对于中南大学为尼泊尔护理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激,并致感谢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尼泊尔国家卫生与人口部,部长Padma Kumari Aryal女士会见了代表团,并听取了我校承办的商务部援外培训护理学硕士项目举办情况,就展开深入合作达成明确意向。尼泊尔议长Krishma Bahadur Mahara在官邸接见了代表团,他表达了对中国及毛泽东主席的特别友好的情感,也提到自己一直关注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方针政策。他特别欢迎位于毛主席家乡湖南的中南大学与尼泊尔展开友好交往,并希望有机会到学校访问。鉴于学校与尼泊尔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表示继续支持我校援外培训项目的招生工作,希望有更多的尼泊尔相关从业者赴我校学习。

据悉,在尼泊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有44名尼泊尔籍国际学生在校学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