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医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4月11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医学院院长Sarah Purdy女士、Fiona Holmes女士等一行三人来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东波副处长、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杨旭东主任、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胡国清副院长、陈律副院长、任国峰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在国际处308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

高东波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布里斯托大学医学院代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有着百年历史的湘雅医学院让Sarah Purdy院长赞叹不已,认为找到了最佳的合作伙伴。

之后,双方就公共卫生学、流行病学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师生交流学习等方面举行了座谈。针对我校公卫院本科和研究生层面的学生交流,双方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有:布里斯托大学医学院可为我校学生定制1-2周短期交流项目;我校公卫院学生可选择参加布里斯托大学3个月至一学期的学期学分项目和各种形式的学位项目。同时,双方一致认可通过学术合作与学生交流牵线搭桥,促进两校科研及导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