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美国纽约大学Rory Meyers护理学院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作者:伍志刚

本网讯  7月10-14日,美国纽约大学Rory Meyers 护理学院一行3人在助理院长Emerson E EA博士的带领下来我校开展交流与合作访问。期间,外宾就本科生教育、专科护师培养(共同开发课程)、博士生培养、教师互访、本科生短期交流、循证护理、护师领导能力培训、合作研究、全球卫生等方面分别与我校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湘雅医院进行了交流与合作会谈及实地考查,并为我校教师举行了学术讲座“Teaching Strategy and Skills”。

应客人要求,13日上午,陶立坚常务副书记、陈翔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湘雅医院负责人与外宾进行了会谈。外宾们就上述领域与方面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愿望,希望得到学校的积极支持。陈翔非常认同来宾的合作愿望,并就两校护理学院在本科生层面开展合作办学以及在临床护理方面推介他们的临床教学方法和标准提出了建议。会谈中,陶立坚对双方护理学院已开始联合申请美国国立卫生院研究课题给与了肯定,希望以学生为纽带和桥梁,促进和加强两个学院、两个大学的联系及合作与交流,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并希望我们的学院和学科借此合作的契机,围绕“双一流”建设搞好课程体系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