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校长Dr.Jose Lujan Alcara率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副校长Dr. Maria Senena Corbalan Garcia、秘书长 Dr.Francisco Gonzalez Diaz、国际交流处处长Dr. Matias Balibrea Gonzalez及国际事务办的 Mr. Roberto de Gea Canovas和Mrs. Eva Sanchez Garcia等。我校陈治亚副书记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陈治亚副书记代表田红旗校长对Dr.Jose Lujan Alcara校长及代表团全体成员的来访表示最诚挚的问侯,他说两校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穆尔西亚大学是一所古老的学校,中南大学也是一所有名气、有历史的学校,全校有5万多师生员工,主要涵盖3个学科群,其中医学是中国最早建立的西医学院,有100多年的历史。随后,我校通过播放“光阴中的中南”宣传片向代表团成员详细地展现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现状等。

穆尔西亚大学通过影像宣传片和幻灯片详细地介绍了穆尔西亚的宜居环境,穆尔西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专业等,展示了穆尔西亚大学在教学上的成果和学校的获奖情况。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还展示了他们学校在深度参与联合国活动和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计划中所做出的骄人成绩。校长Dr.Jose Lujan Alcara表示期望和中南大学达成更深入的的合作。

双方就更深入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并签订协议,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