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10月25日,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代表团一行5人来校访问。邓迪大学代表团由Wendy Alexander副校长带队,代表团成员有生命科学院David Coates教授,教育合作发展部Robert Ford主任,合作伙伴关系发展部经理Joanna Qiu女士及教育合作发展部项目经理Michelle Beagan女士等。

周科朝副校长代表学校与Wendy副校长会面,他希望我校与邓迪大学的合作能在双方互访和交流中得到不断提高,并殷切期望联合教育学院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尽快落实。

邓迪大学代表团已多次来访我校,并对共同建立联合国际学院达成初步共识,此次来访旨在商讨建立联合国际学院的具体事宜。会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来自各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就双方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一对接落实:邓迪大学教育合作发展部Robert Ford主任与生命科学学院和湘雅护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就国际学院本科生招收人数及学生入学后英语水平未达到要求该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医学影像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就医学影像专业研究生教育成本计算和就业前景展开探讨。我校计财处负责人根据湖南省政府税收政策,向邓迪大学代表团全面介绍了联合国际学院办学成本的组成与外籍教师酬金的构成。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到访了我校招生办,就联合国际学院本科招生问题作了进一步了解。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为成功建立联合国际学院助力,并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宽广的国际舞台,实现共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