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日本池田病院理事长池田徹先生来湘雅医院作学术交流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李翠芳 龙畅

本网讯  11月11日,日本池田病院理事长池田徹先生及夫人池田志贺子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肾脏内科作学术交流,受到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教授以及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教授、院长雷光华教授、副院长常实教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保持并深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池田徹、池田志贺子在肾内科的学术交流会上,就肾内科有关学术进展与科室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肾内科原主任周巧玲教授对两位前辈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对肾内科医生的栽培与指导,并表示其本人在日本学习期间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随后,在肾内科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他们还参观了肾内科病房和血液净化中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