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学生司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作者:陈强 江倩

本网讯  11月28日,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宋勒•顾松沙瓦一行4人访问我校。周科朝副校长会见代表团,双方就加强教育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

周科朝介绍了在我校学习的老挝学生情况。他认为,湖南在文化背景等方面和老挝相近,我校与老挝在教育交流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推荐更多品学兼优的老挝学生来中南大学学习。

宋勒•顾松沙瓦副司长称此次来中南大学一是为了推动双方高等教育合作,二是全方面了解老挝留学生的学习情况。他表示,目前老挝高等教育资源稀缺,国内大学不能满足高等教育需求。越来越多的老挝人在学习汉语,希望能来到中国学习。目前长沙-万象已经开通直航,为双方交流合作提供交通便利。他希望学校能严格要求老挝学生,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回国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多贡献。

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行动做了具体安排。随后,老挝教育与体育部代表团与在我校就读的部分老挝学生座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