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科学部主任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作者:江倩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安特卫普大学科学部主任、原欧洲电镜学会秘书长Dominique Schryvers教授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白毅处长、高东波副处长、粉末冶金研究院杜勇教授、李凯副教授参加会见。

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特别是学科特色,还就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硕士博士、学分互认、学位互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Dominique Schryvers教授希望能与我校在计算机科学等学科上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鼓励师生进一步加强学术科研合作。

安特卫普大学是比利时一所知名大学,其前身是欧洲享有盛誉的安特卫普商学院,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闻名,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200名左右。据悉,粉末冶金研究院有关团队已与该校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数项紧扣学科前沿的合作研究正在开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