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理学院院长Dan Porath教授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理学院院长Dan Porath教授到我校访问,副校长周科朝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会见了Dan Porath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本科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末冶金研究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周科朝回顾了三个月前带领我校团队访问以色列时的情形,表示三个月后再次遇见老朋友倍感亲切。我校正在推进建立“新工科”教学理念,推进建设“国际学科”,希望通过此次Porath院长的来访和会谈,能扎实推进两校的校际交流与合作。

Dan Porath教授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南大学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这次来访,他带来了联合研究的框架协议草案,希望双方首先在材料科学、纳米科学领域进行联合研究。他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会谈中双方还就联合研究框架协议草案条款,交流形式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尽快达成联合研究协议便于后期落实联合研究达成了一致。会后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