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以色列理工学院2019年度暑期项目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作者:张燕 欧阳樱子

本网讯 3月7日,以色列理工学院2019年度暑期项目宣讲会在我校国际处211会议室举行。我校材料学院、土木学院、软件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院系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项目代表高扬先生介绍了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发展近况、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情况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设置,说明了短期和暑期项目课程安排、申请要求等情况,展示了海法、耶路撒冷、巴哈伊花园和地中海的魅力风情。

宣讲会结束后,高扬先生回答了学生就该项目提出的具体问题。

以色列理工学院建于1912年,现有18个科系,14300名学生,560名教职工,在2017上海交大发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全球第93名,是以色列建校最早并拥有悠久创新传统的高等学府,在海法市拥有现代化的校园,杰出的师资队伍中有三位教授于2004年和2011年荣获诺贝尔奖,2012年在美国纽约创建以色列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雅各布研究院(JTCI),2013年在中国汕头创办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