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蒙纳士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蒙纳士大学常务副校长Abid Khan率团来校访问,代表团成员有工学院院长Elizabeth Croft教授、工学院学术与学生服务部经理Lindsay Guy女士,材料系主任Neil Cameron教授和土木系教学主管Colin Caprani博士。陈春阳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国际处201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本科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材料院、土木院和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中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会谈期间,双方首先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整体回顾,指出国家对于中外合作办学中的4个三分之一的要求,特别是师资引进中的要求目前仍然是一个执行难点,两校仍需于12月份在蒙纳士大学举办的三校会议中做进一步沟通。此外,双方就合作办学暑期赴蒙纳士大学短期工程项目班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对药学院加入双学位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给出了意见,希望药学院可以合理选择学科归属并制定详细方案。

陈春阳及Abid Khan分别做总结发言。陈春阳指出,目前与蒙纳士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成为了我校的一个品牌并且具有良好的声誉,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在此基础上拓展新的学科与生源,加强两校教师资源与项目的交流,并对我校代表团12月份对蒙纳士大学的访问表示期待。

Abid Kha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可以持续保持合作关系并扩大合作,建议申请政府与企业资助以深化科研合作,并欢迎我校代表团访问蒙纳士大学。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开学典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